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宿管员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3 05:43:20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将宿舍管理工作做实做细,2023年2月22日新疆政法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在一期阶梯教室0110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宿管员培训会。参会人员有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高玉斌、柯春宝,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新疆金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及40名宿管员。

图片

负责人高玉斌强调,宿管员要主动学习宿舍管理的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标准。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时时刻刻放不下的态度对待宿舍管理工作,满足学生的诉求,提高宿舍管理质量,使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他表示,后续学工部会对宿管员做进一步的宿管工作专项培训,提高一线宿管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以保障学生宿舍管理秩序,牢牢守住宿舍阵地安全,全力打造安全规范的宿舍环境。

图片

负责人柯春宝对宿管员工作职责提出要求和具体措施,对宿管员交接班、钥匙管理、夜间安全巡查、日常值班等工作做详细说明。

图片

图片

图片

宿管中心负责人王文钟老师对宿管员门卫登记、日常检查、消防安全记录等内容进行解读。劳务公司张文对宿管员考勤纪律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