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定格最美河山——司法警官学院举办“美丽家乡”短视频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5 05:58:10浏览次数:10

图片

“在这繁华世间,所有的光鲜亮丽都抵不过时间,然时间虽不能静止,但影像可以长存,那些被定格的日常浪漫和美好风景都值得我们回忆。”对很多人来说,家乡是作者写不完的童话,是诗人笔下汩汩流淌的清泉,是行者心中美好故事的源头,那些被记录的美丽瞬间,都将是我们岁月里的宝藏。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给予了当代青年殷切希望。的确,我们轰轰烈烈的青春不该因疫情而黯淡,虽然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短暂相隔,但真情永远不会被隔离。为调动同学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心态,唤起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10月9日至11月4日,司法警官学院举办了“美丽家乡”短视频大赛。

  


优秀作品选

本次活动,是一次精彩的家乡推介大联展,更是一次生动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政教育。同学们以活动为载体参与其中,争做家乡文化的传承者、家乡推介的实践者、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建设者,创造了“隔疫不隔情,离人不离心”的学习环境,营造了居家学习时劳逸结合、放飞青春梦想的良好氛围。

  


优秀作品选播

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家乡的日新月异和中国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内而外地激起了大家心中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们更加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家乡会变得越来越好,前进的路途,依旧是光明的。我们坚信: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定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定会让大家感受到更加充实的获得感、更有保障的幸福感、更可持续的安全感!

  


优秀作品选播

据悉,本次大赛采取自主报名方式参赛,学院共收到参赛作品126份,经初步遴选出32份作品同台竞技,大赛采用线上公开投票和评委组评分的形式进行评比,经过五天的推选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



优秀作品选播


供稿:司法警官学院
文字:张建芝 冯   璐  张  鹏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