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学习加深悟,推动工作两不误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9 05:47:45浏览次数:11


   
1018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同志进行了专题学习,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杨晓渡参加新疆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我校领导以党员身份深入党支部开展交流研讨时的讲话等。

(党支部书记孙跃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

 


(柯春宝同志领学“我校领导以党员身份深入党支部开展交流研讨时的讲话”)

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感悟,表示要不断学深党的二十大报告,逐步悟透报告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领导参加代表团讨论会时的重要讲话,坚定按照党的二十大指明的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在党的带领下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中贡献力量。

其中党支部党员潘宁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开篇,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十年的辉煌,也为中国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紧跟党中央的领导,紧跟校党委的领导,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不仅如此,我还要用教师身份去影响更多学生,传递关爱之心,做好心理中心的工作,积极高效完成上级领导派发的任务,谨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祖国教育事业、为新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刘宵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备受鼓舞,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10年的工作经验,系统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是我们顺利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跟随党支部一道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纲领等文件,通过自身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同时我又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引导学生树立“爱党爱国爱校”思想过程中我深知我还要继续努力,不能辜负学校对我的信任。

如何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入脑入心,并结合岗位职责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中央在二十大报告中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与会者表示,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必须将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与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培养更多维稳戍边、建功边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字:潘宁

图片: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