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临时党支部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4 07:03:17浏览次数:10

9月21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高玉斌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图片


高玉斌表示,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精神的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兵团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基层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职责使命,立足学校建设发展长远目标,培养合格法治人才的使命,始终保持迎难而上聚力攻坚的顽强意志,勇挑重担、笃行不怠,以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做好新时代高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完善工作思路、狠抓任务落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真正把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体现到实际行动中,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