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法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的母校和我”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4 06:58:02浏览次数:10

9月23日--28日,新疆政法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线上喜迎二十大 我的母校和我”主题班会活动,活动覆盖202个班级,开展160余场次,共有7500余名学生参加。


图片


经济管理学院主讲人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特色活动与照片,开启班会氛围“破冰”,吸引同学们迅速加入,融入到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家庭里。主题班会主要有“回忆2021”、“新起点、高标准、创一流”、“学院品牌活动创建历程”、“交流总结”四个环节。

公共事业管理2022级2班姜宇航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班会,我了解到学校雄厚师资力量,经管院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非常期待与同学们见面的日子。

图片

司法警官学院20级国内安全保卫4班刘张耀同学说:“我们都是新疆政法学院的一份子,学校给予我们非常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我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希望与动力,我们要以新疆政法学院为荣,为自身及新疆政法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司法警官学院21级治安管理1班何昊东同学说:“蓦然间,我们已经在新疆政法学院走过了大一学年,在这里真正找到了归属感,真诚地祝愿新疆政法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图片

  

信息网络安全学院辅导员田芳表示:“踏进新政门,方为新政人,奋斗与追求并进,光荣和梦想同框。我们新疆政法学院的学生要时刻牢记‘明德尚法,兴疆固边’的校训。要不断地学习与继承新疆所独有的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爱国爱疆爱校,努力学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2级5班学生代表表示:“非常期待来到新疆政法学院,见证学校的发展壮大,我将以上下求索的精神,创造自己光明的未来,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法学院辅导员张博博表示:“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我院学生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鼓舞着全院师生在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踏上奋斗新征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一周年献礼。”

法律事务2021级7班的张成同学说道:“作为一名从内地奔赴新疆求学的大学生,我深刻认识到新疆政法学院是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身为新时代的政法类大学生,应该不忘初心,践行‘明德尚法,兴疆固边’的校训,努力鞭策自己,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为母校创建‘高起点、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政法院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丁晓丽介绍校园情况,同学们积极提问,交流互动,氛围轻松融洽。丁晓丽表示,“同学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青年的殷切嘱托,认真上好网课,掌握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水平。期待与同学们早日见面!”

2022级英语2班杨乐儿说:“虽然现在因为疫情原因,我还无法与我的母校相见,但我坚信,今朝遇见你我皆为懵懂少年,他日离散大地遍布桃李。愿我与我的同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我的母校奏响盛世华章!”

“喜迎二十大 我的母校和我”主题班会的开展提升了师生、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使学生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树立崇高理想,为成长为扎根南疆、卫国戍边的新时代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