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30 05:53:57浏览次数:1127

    为持续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30日上午在科创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智群到会指导,学工部负责人高玉斌、柯春宝,司法警官学院负责人李瑜、张建芝,法学院负责人其木提,人文艺术学院负责人周梅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校学工部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高玉斌传达了学校整体就业工作进展和工作要求。他指出,今年毕业生突破千万大关叠加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整体严峻,各学院更需加快对毕业生就业的帮扶,做与毕业生联系、督促、就业跟踪服务工作。二级学院负责人李喻、周梅、其木提先后梳理了本学院的就业现状,并对之后的推进就业的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智群在会上作了讲话并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肩负起应尽的责任;第二,旗帜鲜明地做好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各辅导员要增强服务与引导,加强就业形势和就业观念教育,落实“一生一策”,积极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信息,保障就业工作扎实有效;第三,传导就业压力,压力上肩、责任落地,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就业工作完成既定目标。



编辑:霍利平、王俞骅

校对:陈国政        

审核:高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