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补办学生证及火车票 优惠卡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31 11:13:48浏览次数:71

二级学院、班级:

学生证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身份证明,为了加强学生证的规范管理,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现将补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办范围

学生证办理对象是具有新疆政法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籍本、专科学生。

、补办时间

2022531-67

、补办程序

1.补办学生证或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请填写《新疆政法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申请表)并交所在二级学院审核。

2.学生证丢失,请在学校所在城市县级及以上公开发行的报纸登报挂失,并将挂失证明贴到申请表指定的位置。

3.学生将申请表交至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同时提交一张寸近期蓝底免冠照片(照片背后写上班级姓名)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4.学院负责老师填写《补办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名单汇总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汇总表》,将《汇总表》纸质(加盖公章)份、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提交科创楼106室,同时发送《汇总表》电子版杨觉因处(邮箱1025853262@qq.com)

5.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负责老师携带学生名单(辅导员签字、盖学院印章)、学生证到学校机要室806加盖钢印。

四、注意事项

1.本通知只限补学生证或火车票优惠卡,不涉及优惠卡充值事宜。损坏的证件须同时提交。

2.补办手续完成后,二级学院要将学生信息写录至火车票优惠卡,学生证不要与其它IC卡混装,以免消磁。

3.补办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学生,请严格按照《2022年火车站名字典》的站

填写。

4.各学院认真审核学生材料,检查提交材料是否齐,填内容是否准确属实,严格把关,上交前一次性审定。

5.学生证填写用黑色的签字笔,字体规范,不得涂改。


附件1:新疆政法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1.docx

附件2:补办学生证及火车乘车优惠卡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3:2022年标准火车站站名字典.xls



                            学生处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