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9 07:37:06浏览次数:125

我部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学工部联合中教育于418日通过钉钉直播课的形式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公教育新疆指导老师朱老师主讲,学工部、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432名毕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针对近年来公职就业方向和形势,对毕业季主要的公考类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着重讲解了新疆各类公考,以发展潜力、竞争比例、招录人数、整体难度四个维度分析了新疆各类公考中的优劣势,旨在使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还就求职简历,求职面试技巧,参与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等就业指导并解答了毕业生关心的求职问题。对帮助同学们理清就业思路,优化择业观、就业观,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得到广大毕业生一致好评,网络点赞7000余个。学工部本周还将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新疆公务员备考指导、事业单位备考指导三场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编辑:王俞骅、霍利平

校对:陈国政        

审核:高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