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事办实事 “爱心送站送机车”温暖 守护新政学子回家路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24 12:24:16浏览次数:89

解难事办实事 “爱心送站送机车”温暖

守护新政学子回家路


随着寒假的到来,为方便学生安全返乡,我校于2022119日至21日,连续三天安排专车为学生提供“点对点”送站送机服务,所有在校学生提供免费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将学生从学校送至唐王城机场、图木舒克火车站以及巴楚火车站,温暖了返乡新政学子们的

    

为做好送站送机服务工作,学校领导专门安排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工作细节,送站期间实时沟通候车人数,及时调整车辆安排。分别在学校的图书馆南侧广场、学生宿舍门前、体育馆北侧设立三个站点,党委学生工作部人员负责总协调,各二级学院指派带队教师确保离校学生安全出行。

 “学校送站送机不仅让我们大家感受到学校的亲切,更让我们在回家的喜悦之上增添了温暖,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也让我们无比感动。学校的送站送机让我们减少了开销和时间的消耗,感谢学校替我们着想,感恩老师们一路上的陪伴和照顾”。这是人文艺术学院英语专业马娅楠同学的真实感受。

信息网络安全学院计科专业的江雨函同学表示,虽然寒假来临内心十分不舍陪伴了一个学期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十分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送站服务,为离校的同学在寒冬腊月带来无比的温暖,作为学生非常感动,将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上回家路

法学院法律事务专业的萨德克同学说,学校暖心送站,为学生们解难事办实事,不仅提供了便利,更是为回家的旅途增添了安心、暖心和抗疫的信心,非常感谢学校的暖心之举。

经济管理学院国贸专业的李晓宁同学表示,学校为了保障大家能够安全便捷回家,安排了免费的送站服务。带头老师的“同学们,路上注意安全,一路平安!”让人热泪盈眶。送站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便捷,更让他们在回家的路上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

司法警官学院政治安全保卫专业的孙波同学说:“很感谢学校可以免费为我们提供送站送机的服务,一开始许多学生面临着如何去火车站、飞机场等难题,在一筹莫展的时候学校为我们包了大巴车,实现了直达火车站、机场的愿望。老师们为我们搬运行李上车,安排就坐。在下车时老师们更是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我们带好身份证,有没有口罩,一定要平安到家等等。学校的安排,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让家里人放心。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校领导对我们生活、学习上的照顾,更是让我们形成了一种凝聚力。我们由衷地感谢学校,感谢校领导,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与付出!”

随着1211840最后一趟班车的出发,学校寒假送站送机工作圆满结束。2021辛丑牛年的时间列车将快速驶向终点,承载着师生美好期冀的2022壬寅虎年即将如期而至,新疆政法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在校党委和学校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秉承“服务育人”的宗旨,发扬“扎根边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胡杨精神,为全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