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积极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9 04:30:43浏览次数:90

党委学生工作部积极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

全会会议精神


20211117党委学生工作部在二号学术交流中2204室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委学生工作部临时负责人肖守德、海米提、柯春宝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临时党支部书记肖守德主持。

肖守德同志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承前启后、意义深远,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学生工作者,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为培养社会主义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柯春宝同志表示,我们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海米提同志指出,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杨觉因同志表示,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极端困境中发展壮大、在困顿逆境中毅然奋起,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选择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思想,坚如磐石地把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崇高理想。我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科学理论武装,不断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将历史智慧注入前进的精神动力。

学生思想教育办公室姚家骅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继续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学生思想教育办公室刘宵同志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当代青年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这一历史进程的实践者、创造者,我们要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使命,继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定力,扎实做好学生工作、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引导学生成人成才,为把新疆政法学院建设成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和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一流政法院校而不懈努力。


供稿:姚家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