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筹建工作,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30 11:14:24浏览次数:21


202171日下午,新疆政法学院筹建人员分工安排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2205室举行。筹建组成员、兵团教育系统抽调的34名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筹建组副组长马智群主持。



筹建组常务副组长李孝光详细介绍了学院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筹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筹建工作中。二是紧密围绕秋季学期顺利开学这一中心工作,建章立制,明确职责,规范管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三是各部门人员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以优异高效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常务副组长李孝光带领筹建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文:陈小彤 图:白彧)